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霍建华起诉被代言 整容前旧照曝光疑割双眼皮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7 19:22:28

  但凡明星或电视电影火了之后,必定会被有心商家拿来炒作,姑且不谈其是否已接受被代言。当红艺人霍建华也难逃此厄运,日前霍建华就被代言事件起诉相关公司,索赔88.5万。被称之为“天涯四美”的霍建华,因为深邃的眼神称为古装男神,但是也有网友爆料霍建华割双眼皮曾整容,但是网友扒出其童年照力证原装。

QQ截图20140308183232.jpg

【图】霍建华起诉被代言 整容前旧照曝光疑割双眼皮

    当红艺人霍建华称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电商、淘宝网在宣传手表时擅用其肖像侵权,起诉索赔88.5万。法晚记者上午从通州法院获悉,法院已受理此案。

  霍建华诉称,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北京网尚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在浙江淘宝网络有限公司发布多款手表商品,其中在网页滚动及商品详情介绍中,多次擅自使用他的肖像用于宣传,内容具有明显的业务导向和商业属性,容易使浏览者误认为他与二被告存在合作关系,影响了他的正常商业代言工作,遂起诉索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