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黄子韬晒豪宅 上亿家境被爆与EXO解约内幕惊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6 13:34:16

  近日,黄子韬微博晒出豪宅照片,引网友和粉丝纷纷围观表示,土豪就是这么直接。黄子韬晒豪宅照片曝光后,上亿家境遭深扒,传其与EXO解约是获得父亲支持的,那么黄子韬的父亲是会,解约内幕到底如何?

1.jpg

【图】黄子韬晒豪宅 上亿家境被爆与EXO解约内幕惊人

    今天早上,有网友晒出wuli韬韬在某社交网站晒出的豪宅照片,真的是好大好宽敞!!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豪宅分为两层,十分宽敞,楼梯扶手为雕花设计,装潢虽然简约,但不难发现许多家具都花了心思。wuli韬韬躺在一楼地摊上,看起来十分惬意!
  对于wuli韬韬的大豪宅,网友们纷纷留言:“好好休息,新专辑加油啦!”“这是他在LA的房子,韬韬是去准备新专辑大!”更有粉丝留言调侃:“我要准备嫁入豪门啦!”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