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王凯暖春封面曝光 被曝同性恋整容前后被黑出翔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4 00:38:16

  wuli凯凯王近日再发福利,暖春封面曝光性感迷人,实力撩妹!然而人红是非多,继整容前后照曝光后,又曝出王凯同性恋证据,霸气的靖王王凯真的会是同性恋吗?据悉,王凯同性恋应该是被水军所黑,那张王凯与同性恋圈子的合照也可能是被P的啊。

【图】王凯暖春封面曝光 被曝同性恋整容前后被黑出翔

    知名博主娱扒怪透露,王凯名媛这些事看上去都冲着王凯来的,但王凯其实只是炮灰,这是冲着正午阳光来的,娱乐圈的资源毕竟是有限的!这公司最近几年上升太快,手里还握着几部王凯杀青了和正在拍的戏,不管是有实证被封杀还是没实证掉粉,正午阳光都会元气大伤!这些传闻,换了火的不是王凯而是张凯李凯…一样都不会少!

  今年两部高收视、高口碑剧《伪装者》与《琅琊榜》热播,令凯凯王王凯迅速走红成为大众男神。然而人红是非多,明星爆红后能享受粉丝的宠爱、媒体的关注,还能凭借高人气获得一些好的资源为以后的演绎事业铺路,但是却要牺牲自己的私生活为代价,一举一动生活在媒体的镁光灯下和粉丝的关注中,失去了80%的自由。近日“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某当红W男星的性取向,不少网友怀疑这位W男星是当下最红的王凯。看来成千上万的靖王妃将要哭晕在厕所啦!{nextpage}

1.jpg

【图】王凯暖春封面曝光 被曝同性恋整容前后被黑出翔 

  凯凯王王凯爆红的速度有多快,似乎连王凯自己都讲不清楚。8月王凯与靳东两人为《伪装者》在快乐大本营宣传时,王凯与靳东在快本的镜头加起来只有8分钟,全程陪坐冷板凳。在电视剧播出两人爆红后,芒果台请他俩专门录制了一期《天天向上》。从快本8分钟到整期《天天向上》,王凯只用了2个月的时间。

  然而人红是非就多啦。在之前有不少营销号爆料王凯是gay,但不少网友怀疑是营销号借王凯的名气炒作。近日“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某W男星是gay。据一些网友还包括W男星的老师爆料,他们看到W男星与男朋友在北京工体美高美KTV里手拉手;W男星在大学时期被一位老外追求,还送了一辆跑车;最狗血的是,某位网友还与W男星是情敌。面对网友的爆料,“关八”会长也肯定了W男星的确是gay。然而这位当红的W男星,网友们怀疑是正蹿红的王凯!

  王凯爆红后,关于他性取向的消息一直络绎不绝,之前有营销号爆料他是gay。因7年前王凯在《丑女无敌》中饰演娘娘腔太深入人心,一些网友怀疑他可能是本色出演,但大多网友怀疑是因王凯蹿红太快遭到对手的打压蓄意抹黑。至于gay不gay的,娱乐前瞻小编觉得,毕竟已经是21世纪了,性取向也不算什么黑料吧。但对于万千想睡王凯的粉丝来说,这无疑是一场灾难。{nextpage}

2.jpg

【图】王凯出席活动露笑容 走红后负面缠身幕后黑手是谁?


  王凯在参加某活动时弯腰不小心春光乍泄,露出了内裤一边。网友们发现王凯的内裤并不是普通的内裤,而是镂空网眼内裤!靖王妃们大饱眼福,看的鼻血四溅,粉丝们笑称王凯在外表man爆但私下却十分闷骚。但据知情人士透露,爱穿镂空网眼内裤的大多是gay,瞬间王凯的性取向变得扑朔迷离。

  网友怀疑某W男星是王凯后,翻开王凯的微博关注,发现王凯与一个同志微博是相互关注的情况。有网友怀疑是王凯的高仿号,迅速点开果然是王凯本人。但如今王凯已经取关这个微博,同时这个微博也迅速销号。 

  对于王凯的性取向,不少粉丝觉得并无所谓。她们喜欢的是王凯在剧中的表演,同时也感到庆幸的是,没有女人能跟她们争王凯了!娱乐前瞻小编觉得,既然粉丝喜欢一位偶像,就应该接受他的一切,而不是抱着以睡到他为终极目标去喜欢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