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新年晒办公室 沈梦辰开年拍杂志封面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1-13 16:45:08

   2016年来了,新年新气象。孟非新年晒办公室,当真是高大上,看来《非诚勿扰》收视率不错啊。沈梦辰也在新年伊始拍了一组杂志封面,不一样的沈梦辰也是美美哒。

b8aeed9903e117f1843d04.jpg

奢华办公室,能当床的办公桌

    近日,孟非在新年晒出一组办公室的照片,豪华装饰曝光却遭人吐槽。孟非新年晒办公室这是在拉仇恨吗?明知道你在《非诚勿扰》中混得很好,难道都是节目组的钱来为自己办公室装扮?新年晒办公室,明显是赤裸裸的炫富。

    据悉,孟非是一个工作狂,连休息日都没有休息,依旧为观众工作,带来无线的欢乐。孟非新年晒办公室,里面的一切装饰可真是令人羡慕嫉妒恨,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也希望孟非爷爷保重身体,带给我们更多的快乐。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