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柯震东逛红灯区不理现任女友 因吸毒遭禁演损失上亿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4 00:24:57

  受吸毒事件影响,曾经红极一时柯震东复出后,也是惨淡经营,据悉被禁演后的柯震东经济损失上亿令人咂舌。近日,柯震东自曝逛红灯区不理现任女友李毓芬,似乎因事业不如意心情低落。

2.jpg

【图】柯震东逛红灯区不理现任女友 因吸毒遭禁演损失上亿

  至于最近被拍到和李毓芬上酒吧,柯震东走在之前誓言不去夜店的模糊边界,他一开口就先说抱歉,并表示在自己的认知里,夜店需要收门票、人多,两者不一样,且和朋友谈事情总不能都到家里,未来会更谨慎。对于打破了不烟承诺,他解释自己已经在慢慢减量。

  吸毒事件发生后,柯震东看尽人情冷暖,而李毓芬是此事发生后,少数演艺圈陪伴在身边的好友之一。被问到如果被告白会不会在一起时,他表示要相处后才知道,虽然两人会出去,但没有单独约会过,并笑说“她可以讲啊!”但自己过去不是会主动告白的人,国中、高中都是感觉对了,就自然在一起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