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复出首晒照庆电影杀青 柯震东复出后首次代言的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4 10:16:12

  柯震东复出晒照庆祝电影杀青,很多网友猜测柯震东复出后首部电影会演吸毒犯,可是从柯震东晒出的照片看并非如此。柯震东复出后首次代言的是什么呢?原来柯震东复出后首次代言的竟是线上游戏,不过也只有游戏敢冒这个风险了,柯震东还在现场发言“红了也不能太嚣张”。

    中新网11月3日电 柯震东去年因涉毒被抓,演艺事业停摆。今年9月,他出狱后担任游戏代言人时,曾坦言很久没有演戏,有戏瘾想复出拍戏,今日,他晒出电影杀青照,留言称:“一年了!杀青了!”照片中,他身穿深色外套,靠在车旁,模样帅气。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虽然帅,但确实不该吸毒,愿你以后的日子里平平安安,幸福美满”、“我们一直在”、“终于来了,么么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