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跑男4录制现场曝光 鹿晗baby成新CP上演古装情侣PK黄晓明【图】

来源: 北青网 2016-03-03 13:14:03

   跑男4开始录制了,现场曝光。成员人物扮演角色成网友热议,鹿晗现身绍兴录制《跑男》,他一身古装扮相挑战杨过,Baby扮起了小龙女,她和鹿晗二人很可能要在节目中cos神雕侠侣的经典造型。邓超,李晨,郑恺,陈赫,王祖蓝也纷纷现身。

QQ截图20160303131400.jpg

 跑男4录制现场曝光 鹿晗baby成新CP上演古装情侣PK黄晓明【图】

    3月1日,鹿晗现身绍兴录制《跑男》,他一身古装扮相挑战杨过,Baby扮起了小龙女,造型与陈妍希颇有几分相似。邓超李晨郑恺陈赫王祖蓝也纷纷现身。鹿晗扮杨过化身古装美男俊俏十足, 网友纷纷争当姑姑。

     网上曝光出一组鹿晗在浙江绍兴录制“跑男4”的古装造型曝光,随后其他“跑男团”成员的古装造型图片陆续曝光,从Baby的“鸡腿”造型来看,她和鹿晗二人很可能要在节目中cos神雕侠侣的经典造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