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否认退出跑男4回应被催生 老公黄晓明出轨古力娜扎系谣传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28 09:12:45

  近日跑男4嘉宾名单曝光,传baby因被催生将退出跑男4令很多粉丝心碎。日前baby参加活动首次回应虽然急着生娃,但否认退出跑男4,对早前传闻老公黄晓明出轨古力娜扎则没做回应,不过从baby反应来看应该是谣传。

    去年下嫁内地男星黄晓明的杨颖(Angelababy),昨天出席活动时透露希望生猴宝宝,仔女各一个就最理想,希望今年有好消息,但就避谈是否已不设防。

  Baby昨天到尖沙咀出席《新春抱抱财神》活动,连续八年参与活动的她,在活动上除与中西财神拖手抱抱合照外,又亲了扮成猴子的小男孩一口,之后又抱起财神宝宝,最初宝宝不肯给她抱,之后Baby又哄又摸, 母爱泛滥。

  司仪问到Baby羊年最开心的事,她即笑说:“当然是人生大事,解决, 不用担心嫁不出,因为好多条件好的女孩子都嫁不出。”她又透露新年愿望是生猴宝宝,而且最好猴男猴女宝宝各生一个,但心情有点紧张,并答应会勤力造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