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影五十度黑开拍 南叔达妹接吻剧照被恶搞【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1:45:14

  五十度灰电影大热后,大家十分期待续集五十度黑。据悉,今年年初,电影五十度黑开拍。日前,网曝南叔与达妹接吻剧照。然而电影五十度黑却被恶搞。

360截图20160303114447863.jpg

电影五十度黑开拍 南叔达妹接吻剧照被恶搞【图】

    《五十度黑》是一部由编剧尼尔·伦纳德创作的影片,《五十度灰》的主要演员基本确定回归续集,詹米·多南和达科塔·约翰逊会继续银幕虐恋,《五十度黑》暂未公布开机和上映档期,据美国业内人士透露,影片会在今年初开机拍摄,影片《五十度黑》在2016年初正式开机拍摄,原版影片中讲述了一名纯真的女大学生安娜斯塔西娅·斯蒂尔去采访企业家克里斯蒂安·格雷,两人之间擦出了爱的火花,演绎的爱情故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