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影五十度黑开拍 南叔达妹接吻剧照被恶搞【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1:45:14

  五十度灰电影大热后,大家十分期待续集五十度黑。据悉,今年年初,电影五十度黑开拍。日前,网曝南叔与达妹接吻剧照。然而电影五十度黑却被恶搞。

360截图20160303113944918.jpg

电影五十度黑开拍 南叔达妹接吻剧照被恶搞【图】

    近日,《五十度灰》续集《五十度黑》开拍,男女主角詹米·多南与达科塔·约翰逊亮相片场,而二人在续集中的吻戏片段也首度曝光,多南与达科塔毫不顾忌旁人,深情热吻,网友纷纷表示,“这是要甜蜜虐狗啊!”

    五十度黑是《纸牌屋》导演詹姆斯-弗雷有望执导今年大热的R级爱情片《五十度灰》的续集——《五十度黑》(Fifty Shades Darker)。前作《五十度灰》的男女主角詹米-多南、达科塔-约翰逊都已确定回归该系列的第二、三部。将于2016年拍摄,定档2017年2月10日上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