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亿万富婆傅艺伟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捕 揭坎坷婚姻史仍持单身原因【图】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3-03 11:09:24

   内地女星傅艺伟因容留她人吸毒遭朝阳群众举报,身为艺人很多时候都得对自己的言行举止特别注意。下海经商的她已成亿万富婆,证明了自己不仅有美貌而且有头脑。傅艺伟感情的确坎坷曾有过两次婚姻,但最后都以离婚告终,现傅艺伟至今任是单身。

QQ截图20160303110652.jpg

亿万富婆傅艺伟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捕 揭坎坷婚姻史仍持单身原因【图】

   傅艺伟的第二任老公是北京舞蹈学院的教师高度,1994年,傅艺伟生下儿子并离开演艺界转而经商。但丈夫反对她转行,两人因此平平发生争执,依然难逃离婚的命运,2000年两人离婚,傅艺伟至今单身。

    如今49岁的傅艺伟,下海经商熬成亿万富婆,傅艺伟自曝已拥有知名服装ESPRIT店20多家,每一家店价值100多万元,如此算来,目前傅艺伟已有身家2千多万元,接广告和电视剧大多是推不过朋友的“人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