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亿万富婆傅艺伟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捕 揭坎坷婚姻史仍持单身原因【图】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3-03 11:09:24

   内地女星傅艺伟因容留她人吸毒遭朝阳群众举报,身为艺人很多时候都得对自己的言行举止特别注意。下海经商的她已成亿万富婆,证明了自己不仅有美貌而且有头脑。傅艺伟感情的确坎坷曾有过两次婚姻,但最后都以离婚告终,现傅艺伟至今任是单身。

QQ截图20160303104654.jpg

 亿万富婆傅艺伟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捕 揭坎坷婚姻史仍持单身原因【图】

    3月1日,有爆料称,3天前,演员傅艺伟因容留他人吸毒被朝阳群众举报,目前已被警方带走。据媒体报道,有知情人称傅艺伟确实被警方带走,被带走的原因是涉嫌吸毒,而非容留他人吸毒。

    凤凰娱乐记者第一时间连线了傅艺伟工作人员刘女士,对方表示完全不知情,“不知道,我也准备看新闻了解情况。”刘女士表示傅艺伟近期也有工作安排,“但我们春节后联系比较少,不知道她具体在拍什么。”问及傅艺伟平时状态是否正常,刘女士回应:“挺正常的,平时完全看不出来有什么异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