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小S拍性感写真好身材尽显 网友羡慕其老公许雅钧好福气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1:13:00

  网曝一组小S拍性感写真照引围观,照片中,已经是3个孩子妈妈的小S身材依旧超好。首次穿S型流线立体服装秀小蛮腰、美腿,能露的都露出来了。看完小S拍性感写真的照片后,网友纷纷羡慕其老公许雅钧好福气。

QQ截图20140304111111.jpg

【图】小S拍性感写真好身材尽显 网友羡慕其老公许雅钧好福气

    S这回的服装带有祈福寓意,由来自台东的工艺师余仁玮和设计师安德烈,以排湾族织纹工艺技术中的公主纹、角边纹和石灶纹为设计概念,三者分别象征尊贵、圆满和希望。他们将手工织布结合硬质塑型度高的硬网,做出S型流线的立体服装,衬托小S的窈窕性感。

  小S也希望借此传送正能量,“台湾今年地震,最近身边又好多人身体不舒服,希望把力量献给所有人,祝大家健康平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