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小S拍性感写真好身材尽显 网友羡慕其老公许雅钧好福气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1:13:00

  网曝一组小S拍性感写真照引围观,照片中,已经是3个孩子妈妈的小S身材依旧超好。首次穿S型流线立体服装秀小蛮腰、美腿,能露的都露出来了。看完小S拍性感写真的照片后,网友纷纷羡慕其老公许雅钧好福气。

QQ截图20140304111013.jpg

【图】小S拍性感写真好身材尽显 网友羡慕其老公许雅钧好福气

    据台媒报道,小S徐熙娣征战米兰时装周后返台,受邀拍摄大人物慈善摄影巡回展。3月3日,小S的排湾族手工织布造型曝光,她首次穿上S型流线立体服装,低胸露小蛮腰又秀腿,能露的几乎都露。

    而小S也表示满意自己如今的身形:“现在不会过瘦,该翘的地方都翘”,而且现在她人生态度越发轻松自在,“衣服只要美就好,不会绑手绑脚怕曝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