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bigbang郑州演唱会3月17日开唱 成员胜利性丑闻事件大起底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15:35:55

  bigbang郑州演唱会今日开始售票,3月17将登陆河南省体育中心体育场精彩开唱,粉丝已经在疯狂的抢票中了。早前成员胜利性丑闻事件大起底,玩的尺度真是够大的,网友纷纷表示三观尽悔。

61.jpg

郑州演唱会

    网易娱乐3月1日报道  BIGBANG 3月在中国举行的“2016 BIGBANG MADE「V.I.P」TOURIN ZHENGZHOU”,3月17日将登陆河南省体育中心体育场。本场演唱会门票将于2016年3月2日13:30在大麦网进行开售,更多资讯请关注主办单位IME娱乐以及联合主办方达意美施的官方微博。

    此次演唱会是BIGBANG首次登陆中国河南郑州,与各位郑州VIP见面。成员们为了感谢歌迷朋友们的支持,也在见面会中精心准备了互动环节,与粉丝近距离接触相信会让大家感受到BIGBANG与平时不一样的魅力。到底演唱会会有什么惊喜呢?让我们共同期待。想必偶吧们也会不负众望,精心准备之后会把更好的舞台带给广大VIP。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bigbang郑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