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鲜肉鹿晗受品牌青睐代言不断 广告玉照捧红女版“鹿晗”受网友示爱【图】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3-02 13:00:46

   超人气偶像鹿晗代言的某国际一线口腔护理品牌发售限量版产品,并且成为首次出现在产品包装上的形象代言人。媒体人发微博称“出差,乍一看还以为是粉丝表白鹿晗,仔细一看居然是新超女…现在的姑娘表白都这么大胆又土豪了?”吸引了多家社会新闻媒体的关注及报道。

QQ截图20160302124500.jpg

 

    超女选手遭粉丝高调示爱 重金买路牌引爆热门话题

    2月20日,某媒体人发微博称“出差,乍一看还以为是粉丝表白鹿晗,仔细一看居然是新超女…现在的姑娘表白都这么大胆又土豪了?”根据定位显示,地点为北京机场。随后一有百万粉丝的娱乐大号转发,该消息开始在粉丝圈蔓延。次日恰逢情人节,多家知名腐类大号以“腐”的视角再度发布该内容,话题直指女粉丝暗恋于颂。如此土豪的告白方式被诸多娱评人打趣“不给男生留活路”。更令人惊讶的是,继北京机场的拉票海报曝光后,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再度发现于颂长沙公交站牌广告,随即调侃“表白表到广电门口”。粉丝高调示爱的举动吸引了多家社会新闻媒体的关注及报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