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松韵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成熟韵味征服小鲜肉刘昊然【图】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1-20 10:26:22

  今天上午,一则刘昊然谭松韵恋情曝光的消息轰炸娱乐圈,瞬间关于谭松韵个人资料家庭背景等相关消息被网友扒出。据媒体报道,谭松韵与欧阳娜娜虽说身高无差,颜值相当,但或许是因为有些感情适合分享,而有些感情更适合珍藏,又或许是因为欧阳娜娜年纪稍小,谭松韵更显成熟,刘昊然微博之上所表现出的与欧阳娜娜的亲密关系,也只是关乎友情,而与谭松韵之间却似乎已经超出一层。

QQ图片20160120101756.jpg

谭松韵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成熟韵味征服小鲜肉刘昊然【图】

    face妆点娱乐讯:据全民星探,刘昊然近日与谭松韵散步,两人深夜同回女方闺房,疑似姐弟恋曝光。1997年出生的刘昊然演过 《北京爱情故事》《唐人街探案》等;1990年出生的谭松韵出演过《甄嬛传》“淳贵人”、《旋风少女》等受关注。两人去年合作过网剧。[!-- empirenews.page--]

QQ图片20160120101758.jpg

谭松韵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成熟韵味征服小鲜肉刘昊然【图】

    近日,全民星探拍到刘昊然与女星谭松韵深夜相约,期间,俩人举止亲腻。先是在校园漫步,之后刘昊然上了谭松韵的车,两人在车内聊了一段时间后,一同回到谭松韵所居住的小区,到家半小时之后,再次出门去酒店入住。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