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紫棋恋情疑曝光 华晨宇被扒曾经整容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09:41:25

  近日,邓紫棋华晨宇突然被爆出疑似亲密同行的照片,并传出二人在去年十月份便已经在一起。网上一片哗然,邓紫棋华晨宇双方却始终没有正面回应,使得这段突发而至的绯闻更令人加一头雾水。

    华晨宇在深夜也来到了这个公寓,据风行摄影师事后得知,这个公寓正是华晨宇的新家。在除夕当天,全副武装的华晨宇与邓紫棋正在办理手续,本以为华晨宇是要与邓紫棋一同前往香港拜见长辈,却不想华晨宇并未离开,而是将邓紫棋一路送上返回香港的飞机,并附送一记温柔摸头杀,看来邓紫棋昨日来京只为华晨宇庆生,一夜相伴后便又匆匆返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