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组图】高圆圆独自超市买菜打扮居家显孕相 与赵又廷房事突破自曝积极造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1 11:36:10

  【高圆圆独自超市买菜打扮居家显孕相 与赵又廷房事突破自曝积极造人】女神高圆圆与赵又廷结婚后屡传出怀孕传闻,近日独自现身超市打扮居家孕相明显,不过目前还没得到正面回应。但是早前两人参加节目有曝积极造人中,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或许宝宝已经来临。

51.jpg

高圆圆超市买菜

    娱乐圈"姐弟恋"的完美典范高圆圆与赵又廷结婚后频频被传怀孕,但是当事人却一点也不着急。近日,赵又廷高圆圆闺房私密事终于打开突破口,赵又廷亲口承认他们二人正在着手准备"造人计划",高圆圆已开始减少工作量,以便及时调理身体。

    赵又廷还调侃到,或许是两人同属天枰座的缘故,他俩经常就某事进行讨论和分析,连夫妻俩是否想要孩子都已进行了长时间的"论证"。至于谈到生男生女会不会有压力?赵又廷表示:"男生女生都好,老婆高圆圆也是,而家里不会特别给压力。"

52.jpg

高圆圆超市买菜

    2001年高圆圆参演的电影《十七岁的单车》获得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银熊奖。2003年高圆圆首次尝试古装武侠剧,在《倚天屠龙记》电视剧中饰演峨眉派掌门周芷若。2005年主演的电影《青红》获得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审团大奖,同年成为荷兰国际球根花卉中心中国首届百合小姐。2008年到2009年,拍摄电影《南京!南京!》,该片获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电影金贝壳奖。2011年凭借电影《单身男女》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2012年主演陈凯歌导演的影片《搜索》。2013年高圆圆主演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在央视、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2014年主演的爱情电影《一生一世》票房突破两亿。电影《君子道》已定档期2015年国庆档。

    2014年6月5日,赵又廷和高圆圆在北京领证结婚;11月28日,赵又廷和高圆圆在台北举行婚礼。2016年参演杜琪峰导演的电影《三人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