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李子终获小金人 私生活糜烂性伴侣无数【图】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2-29 17:29:45

  在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开始之前,关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陪跑20年的梗一直被网友调侃,而如今随着小李子终获小金人,往后的奥斯卡似乎也少了一些看点。小李子终于夺奥斯卡影帝,人红是非多,个人资料情史被扒据悉,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曾主动爆料其性生活状态,称曾同时与多名女性同时上床。

QQ图片20160229132653.jpg

小李子终获小金人 混乱情史被扒旧爱身材火辣都是名模【图】

    2月29日报道最新消息称,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凭借《荒野猎人》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此前BBC中文网2月29日报道称,外界普遍预计莱昂纳多·迪卡 普里奥很可能因主演的《荒野猎人》荣获最佳男主角,拿下演艺生涯中的第一座小金人。该影片同时还入围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12项提名。[!-- empirenews.page--]

QQ图片20160229132512.jpg

小李子终获小金人 混乱情史被扒旧爱身材火辣都是名模【图】

    小李子的发言非常长,他首先感谢了所有人,并恭喜其他入围者。“第一个要感谢汤姆·哈迪,另外也感谢导演伊纳里图和摄影师卢贝兹基,感谢你们过去两年所做 的一切。感谢在我生涯中,第一次让我得到角色的选角导演。另外,2015年是全球变暖的最严重一年,我们拍戏的选景也遭遇到很大困难。希望我们可以为我们 的子孙着想!”恭喜小李!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