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88届奥斯卡小李子终获小金人 《荒野猎人》原著小说上市受热捧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9 16:17:46

   第88届奥斯卡刚刚揭晓,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不负众望,凭《荒野猎人》中的“休·格拉斯”一角斩获影帝,结束了22年的冲“奥”生涯--终获小金人。据悉,《荒野猎人》原著小说已经上市,广受热捧。

1.jpg

88届奥斯卡小李子终获小金人 《荒野猎人》原著小说上市受热捧

    3次提名,3次陪跑,次次呼声甚高,次次铩羽而归。此乃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角逐奥斯卡影帝的经历。在刚刚结束的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上,等待20年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凭借《荒野猎人》中的精彩表现 最终如愿以偿,摘得最佳男主角奖项。 影片《荒野猎人》出品方奥飞影业相关负责人白洁昨日告诉记者,这部奥斯卡金牌班底的倾力巨作已确定引进国内,不日即将上映,小李近期也有望来华参加宣传。

    影片《荒野猎人》讲述了19世纪初,皮草猎人休·格拉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饰)与同伴们深入蛮荒极寒的北美洲荒野丛林,遭遇背叛与复仇的故事。这个角色经历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心理与双重冲击,然而全片小李的台词据统计只有十几句,表演的难度可想而知。
除了演技的挑战,此次拍摄最大的难关来自于极端严酷的自然环境。零下30摄氏度趟冰河、吃生肉、雪地爬行……回忆拍摄经历,莱昂纳多在采访中表示,几乎达到了自己的体能极限,这也是他接过的最艰难的一次拍摄。导演伊纳里图表示:“莱昂纳多的演技非常惊人,即使他只是躺在那里,眼睛一直盯着屏幕,他的眼神也能告诉你许多东西。”就连向来口味挑剔的海外媒体也给出一致好评:“小李在这部片中奉献了有史以来最好的表演,完全对得起一座小金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