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荒野猎人》连获最佳导演奖最佳男演员奖 成最大赢家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9 14:14:05

  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导演的《荒野猎人》一举拿下最佳导演奖,最佳男演员奖两项奖项全面领跑奥斯卡。

1454913753129304_png.jpg

最大赢家

    就在尚未结束的第88届奥斯卡上,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在作品《荒野猎人》一举斩获了最佳男演员奖,最佳导演奖两个重量级奖项全面领跑奥斯卡!

    他在致谢时说道他说:“谢谢学院。我不敢相信这一切。对我来说,所有这些天才们,还有所有演员们,谢谢。莱昂纳多,谢谢你的生命,灵魂,谢谢你的信任和才华。谢谢你们无条件的支持。非常幸运能到这儿。他们不听你,给我们这一代。去思考让一些事情变得永恒。”。

   而就在去年同一时间,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凭借自己在上一部作品《鸟人》斩获了奥斯卡最佳导演奖,连续两年同一个导演获得该奖项这在奥斯卡在历史上是及其罕见在。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接下来在最佳影片的争夺上,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和他的《荒野猎人》会再次获奖完成三奖合一的历史时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