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侯孝贤荣获戛纳最佳导演殊荣 为什么她铩羽而归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6 13:41:23

  近日,第68届戛纳电影节闭幕,侯孝贤凭借电影《聂隐娘》摘得最佳导演奖,舒淇未能夺得影后奖项铩羽而归,不过还是怀着好心情祝贺导演票房大卖。据说导演为聂隐娘准备7年,宣布获奖的时候似乎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聂1.jpg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第68届戛纳影展闭幕礼及颁奖礼于25日凌晨(北京时间)举行,台湾导演侯孝贤凭《聂隐娘》获《最佳导演》荣誉。侯孝贤成为继王家卫《春光乍洩》及已故台湾导演杨德昌《一一》后,第三位华裔导演夺戛纳影展《最佳导演》奖。舒淇[微博]凭此片以热门姿态第三次冲戛纳影后,可惜再次铩羽而归。不过,舒淇对侯孝贤获奖觉得有荣誉,她在台下兴奋地站起来为侯导演鼓掌。侯孝贤接受访问时对舒淇未能拿下影后,无奈地表示拿奖本来就很难:“我又不是这个影展的主席,我如果是主席,可能会看到不一样的。”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