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粉丝趴地膜拜唐嫣 昔日龅牙丑照曝光男友被传系李易峰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8 02:58:11

  近日,一男粉丝趴地膜拜唐嫣的照片流出,粉丝趴地膜拜唐嫣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据悉,二人疑似在玩猜词游戏,不少网友看后,还以为这男粉丝太疯狂了。唐嫣出道较早,其刚出道的照片也曝光,当时唐嫣牙齿相当的惊悚,不过,如今唐嫣可谓大美女,与小鲜肉李易峰也传出绯闻。

粉丝趴地膜拜唐嫣

    2016年2月25日,上海,唐嫣亮相某活动捞金,近日爆出唐嫣方状告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及某网站侵权案开庭。唐嫣方认为“关八”节目侵犯了自身名誉权及肖像权,“关八”辩护律师认为节目属于言论自由范畴。 现场唐嫣遭粉丝趴地膜拜。

    据悉,唐嫣身后的电子屏幕上有一个词语“五体投地”,二人疑似在玩猜词游戏,图为粉丝在唐嫣面前趴下。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