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豹纹装趴地画画 娇俏可爱小美人(图)

来源: 2014-11-03 22:01:05

   小美人多多 11月3日早上,黄磊上传一张多多身穿豹纹连衣裙趴在画室地板上画画的照片,并称:“多多人儿跟妈妈说,现在比去拍《爸爸去哪儿》见到小朋友更想的事儿就是去乌镇看爸爸……”最近黄磊在乌镇出席戏剧节,多多几天没见到爸爸,一定是十分想念爸爸。 网友评论:&ldquo

小美人多多

11月3日早上,黄磊上传一张多多身穿豹纹连衣裙趴在画室地板上画画的照片,并称:“多多人儿跟妈妈说,现在比去拍《爸爸去哪儿》见到小朋友更想的事儿就是去乌镇看爸爸……”最近黄磊在乌镇出席戏剧节,多多几天没见到爸爸,一定是十分想念爸爸。

网友评论:“多多人儿好暖心。”“美腻的多多人儿,心中装着多少想念啊,要开心哇!”“多妹好萌!吾家有女初长成的赶脚啊!”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