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章子怡力挺小李 老公汪峰被曝4次劈腿与5女有染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27 15:57:45

  近日,章子怡微博发文力挺小李夺得88届奥斯卡影帝,称其陪跑多年也该到终点了。据悉,章子怡虽已为汪峰生女,但不少网友却还是觉得女神亏了,更有网友扒出汪峰糜烂情史,称其4次劈腿与5女有染,私生活混乱,配不上章子怡。

2.jpg

  章子怡力挺小李 老公汪峰被曝4次劈腿与5女有染

  曾有网友总结了一下汪峰出道至今的情感线路:汪峰与筠子相恋--> 劈腿齐丹-->女友筠子自杀身亡-->汪峰齐丹结婚-->劈腿葛荟婕-->汪峰齐丹离婚-->葛荟婕未婚生下女儿小苹果-->劈腿康作如-->汪峰葛荟婕分手--> 汪峰康作如结婚生下二女儿汪璟怡--> 劈腿章子怡-->汪峰康作如离婚-->向章子怡求婚成功

  从这条奇特的感情线路,我们可以知悉:汪峰曾拥有过五个女人,四次劈腿,四段婚史,生了两个娃,而且演员、歌手、主持人、模特、圈里圈外的女人通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