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章子怡力挺小李 老公汪峰被曝4次劈腿与5女有染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27 15:57:45

  近日,章子怡微博发文力挺小李夺得88届奥斯卡影帝,称其陪跑多年也该到终点了。据悉,章子怡虽已为汪峰生女,但不少网友却还是觉得女神亏了,更有网友扒出汪峰糜烂情史,称其4次劈腿与5女有染,私生活混乱,配不上章子怡。

1.jpg

章子怡力挺小李 老公汪峰被曝4次劈腿与5女有染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仪式将于北京时间下周一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陪跑多年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又一次成为了人们讨论的焦点。章子怡于2月26日发长文预测小李获奖。

  章子怡长微博原文:

  托小醒醒的福,去年难得清闲看了大量的影片和书籍,我的孕期渡过得充实而自在。每年此时我都会分享一些对奥斯卡重要奖项的预测,不知是否也是你的菜呢?

  先说最佳男主角吧。不出意外,今年奥斯卡定是小李的主场。小李在《荒野猎人》的角色是个真正的边缘性人物,而不是仅仅拥有边缘性性格,他演起来不要命的风格显得名正言顺。纵观小李的五次提名,这次的中标率之高可谓前所未有。(其实在[华尔街之狼]提名时,小李就该捧得金人归。谁想被马修叔碾压得那般惨烈)对手方面,布莱恩·科兰斯顿的入围,惊讶成分大于众盼之意,其中掺杂了多少好莱坞对“十人案”的歉意又未可知,总之老白已然抵达终点;而如果让喜剧类最佳男主角马特·达蒙赢了剧情类最佳男主,即使是金球,眼光也未免错得太离谱;迈克尔·法斯宾德版“乔帮主”刚上映时呼声极高,但随着其它影片直追而上,风头渐渐被盖了过去;至于埃迪·雷德梅思,即使“出奇制胜”的表演风格全数俘获了大家的心,但要连续将男主颁给同一年轻演员,想必评委脑中真的会闪现小李哭晕在厕所的“情景”。(至少我会,画面太惨我~不不不要)

  伴随多年“小李专注陪跑奥斯卡”的话题估摸着今年会是一个结点,倘若小金人再入他人之手小李也不会颓,因为全世界的观众都知道他对得起“演员”这一称谓!倘若小金人拿到手,全世界的影迷甚至对手都会为他欢呼,因为他早已是小金人级影帝。其实无论结果如何,奥斯卡的最佳男主角也远远不会是他的终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