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徐佳莹我是歌手遭吐槽 个人资料曝光男友竟是导演比尔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27 13:41:00

  《我是歌手》徐佳莹虽然唱功,但是其每次的服装搭配却老是遭网友吐槽太难看。据悉,徐佳莹是娱乐圈不可多得的创作型才女,那么这样一位才女倾心于什么样的男子呢?日前,有网友扒出其个人资料,没想到徐佳莹的男友竟然是导演比尔贾。

1.jpg

徐佳莹我是歌手遭吐槽 个人资料曝光男友竟是导演比尔贾

  徐佳莹在《我是歌手4》的好表现有目共睹,每次翻唱都有新意,不管是《我好想你》、《喜欢你》都获得原唱的推荐,苏打绿主唱青峰甚至提出合唱的邀请,都让徐佳莹相当开心。然而,除了她的歌声外,每集的造型也都被拿放大镜解释,但招来的骂声比称赞多,让身边工作人员直言很委屈。

  徐佳莹的服装就常被网友攻击,不管是穿红色长礼服、格子复古洋装,都会被网友们嫌弃。对此,徐佳莹身边的工作人员坦言,“选衣服真的很难,要搭配曲子风格,又不能Lala喜欢什么颜色,就让她一股脑穿那个颜色,但我们真的每次都很用心在选衣服。”

  据悉,一周录2集的进度,不仅让参赛歌手很头痛,徐佳莹身边的工作人员也几乎要全数总动员,确定完曲目后,造型师跟工作人员就会开始借最合适的衣服,虽然只穿2套,但每週至少要借10套以上的衣服进行挑选,运气好的话,第一轮就会挑到喜欢的,运气不好,可能要挑很多次,像前阵子刚好衣服换季,冬装已经出完但春装还没推出,就让工作人员很焦急。确定好参赛的衣服,把徐佳莹送上飞机去比赛后,工作人员就得再继续找新的衣服,以备下一周的录影。对于网友的批评指教,徐佳莹所属的“亚神音乐”表示,“对大家的批评都虚心受教,会继续努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