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暗讽邓紫棋遭吐槽 靠杜海涛上位疑接班谢娜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3 09:09:56

  沈梦辰凭借《我是歌手》一夜暴红,人红是非多,沈梦辰暗讽邓紫棋遭吐槽,双方粉丝微博互掐闹得不可开交。网传谢娜将要怀孕,现在湖南卫视正在物色接班人,而沈梦辰成为最佳人选。

4.jpg

沈梦辰暗讽邓紫棋遭吐槽 靠杜海涛上位疑接班谢娜

 

  我是歌手巅峰会》早前因节目组,特别是总导演洪涛对邓紫棋耍大牌非常不满,再加上《我是歌手第三季》总决赛中,孙楠退赛等事,让此次《我是歌手巅峰会》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
  
  可是让人万万意想不到的是,如此重要的一次巅峰会,而且还是直播,湖南卫视竟然将主持棒交给了一个并不算大牌的女主持人——沈梦辰,这是连湖南卫视的台柱子汪涵、何炅都没有享受过的待遇。
  
  为何湖南卫视会如此大胆的将如此重要的一次巅峰会交给一个可以说是主持界的新丁呢?为何不交给相对来说更有主持经验的汪涵、何炅,或者是当家女花旦谢娜呢?原因笔者一一为大家揭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