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李荣浩专辑庆功会宣布与TFBOYS合作 杨丞琳整容照被扒自杀真相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25 22:13:37

  今天李荣浩在北京举行了专辑庆功会,并在庆功会上宣布将合作TFBOYS引热议,网友表示很期待李荣浩和三小只的合作。据悉,李荣浩专辑庆功会大赞TFBOYS很有礼貌,并称对王俊凯印象深刻,因为他曾经翻唱过模特。李荣浩什么时候结婚呢,网友扒出其女友杨丞琳整容照,昔日自杀真相也被曝光。

20150715115026730.jpg

【图】李荣浩专辑庆功会宣布与TFBOYS合作 杨丞琳整容照被扒自杀真相曝光

    杨丞琳是中国台湾女星,因主演《恶魔在身边》《海派甜心》等偶像剧而出名,近日,有网友贴出杨丞琳小时候照片,蒜头鼻、翘嘴巴与现在对比差别大,引发整容疑云。而杨丞琳发片会现场,面对记者的提问,坦然承认,自己“有做过一些美的追求”,疑默认整容过。

    “我小时候真的好丑,好象五官都挤在一起。”杨丞琳不介意别人拿着小时照片笑她丑,“我妈生我的时候,护士抱给妈妈看,妈妈当场傻眼,心想,爸爸妈妈都长得还不错,为何小孩生出来会这样?”朋友还取笑她,现在家里负债是不是就因为当时花了大把钱,让她去整容?“哪有?大家可以来摸摸看。如果隆过鼻子还像我这样,那真是哭死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