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李荣浩专辑庆功会宣布与TFBOYS合作 杨丞琳整容照被扒自杀真相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25 22:13:37

  今天李荣浩在北京举行了专辑庆功会,并在庆功会上宣布将合作TFBOYS引热议,网友表示很期待李荣浩和三小只的合作。据悉,李荣浩专辑庆功会大赞TFBOYS很有礼貌,并称对王俊凯印象深刻,因为他曾经翻唱过模特。李荣浩什么时候结婚呢,网友扒出其女友杨丞琳整容照,昔日自杀真相也被曝光。

1456402864917126.jpg

【图】李荣浩专辑庆功会宣布与tfboys合作 杨丞琳整容照被扒自杀真相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荣浩《有理想》专辑推出不到一个月,便横扫百榜冠军。25日在北京举行庆功宴,也宣布5月20日将在北京首站登场,2017年将唱进小巨蛋。而祝贺影片里,出现超人气男团TFBOYS,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更加码透露,TFBOYS将会和李荣浩有合作。

    “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于5月20日在北京开唱,记者会现场揭晓亚洲目前共20个确认巡回的城市,其中包括了上海、深圳、成都等,未来也将唱遍世界各地,包括美国、加拿大、澳洲、纽西兰、新加坡等。

    而祝贺MV里面,也有小鲜肉男团TFBOYS的祝福,李荣浩曾在颁奖典礼后台遇过他们,直赞他们很有礼貌,其中对王俊凯的印象特别深刻,因为对方曾经翻唱《模特》。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更加码透露,未来TFBOYS将会和李荣浩有合作。

    农历年后李荣浩其实曾敲敲来台近2周,拍摄全专辑10首MV,过于忙碌让他身体出了小状况,甚至在拍摄《流行歌曲》MV时还发了烧,让同事急忙带着李荣浩去看诊,还让他体验“拔罐”这项民俗疗法,让他笑说:“感觉身体果然轻了些!”此外,拍摄MV时,也让李荣浩意外有了“晴男”封号,原来在他来台的这几天,天气总是不稳定,但每次轮到他要拍摄外景时,都会意外的出现晴天,并非破例也让工作人员不得不佩服李荣浩的”功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