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组图】李玟表白王俊凯有虎牙长得帅 早年节目穿大尺度透视装与莱昂纳多互动

来源: 网易 2016-02-25 09:21:56

  【李玟表白王俊凯有虎牙长得帅 早年节目穿大尺度透视装与莱昂纳多互动】素有乐坛天后之称的李玟表白小鲜肉王俊凯,夸其长得帅有虎牙很可爱,在娱乐圈混迹多年的李玟早已练就神功,大方表白毫不羞涩,早前上节目穿透视装还与莱昂纳多亲密互动,动作豪放一点也不怯场。

QQ截图20160225092330.jpg

李玟透视装上节目

    2013年08月25日,上海,《中国梦之声》总决赛举行。期间,李玟、韩红、黄晓明、王伟忠四位导师于舞台献歌。当天李玟性感亮相,透视装让傲人身若隐若现。众人的目光更是无法从李玟的身上转移。

    现场,李玟还与远道而来的嘉宾莱昂纳尔-里奇(Lionel Richie)合唱了一曲,里奇对穿着透视装,大露性感的李玟十分感兴趣。莱昂纳尔-里奇借唱歌时间,与李玟又是搂肩又是亲吻,亲密互动频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