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组图】李玟表白王俊凯有虎牙长得帅 早年节目穿大尺度透视装与莱昂纳多互动

来源: 网易 2016-02-25 09:21:56

  【李玟表白王俊凯有虎牙长得帅 早年节目穿大尺度透视装与莱昂纳多互动】素有乐坛天后之称的李玟表白小鲜肉王俊凯,夸其长得帅有虎牙很可爱,在娱乐圈混迹多年的李玟早已练就神功,大方表白毫不羞涩,早前上节目穿透视装还与莱昂纳多亲密互动,动作豪放一点也不怯场。

QQ截图20160225091858.jpg

李玟表白王俊凯

    2月17日晚,随着新年第一期《歌手》的录制,《歌手直播间》也在节后如何瘦身的主题中火热直播,李玟、信、张信哲、徐佳莹、黄致列、李克勤六位大咖分别分享了自己的甩肉秘诀。

    在直播中,李玟被粉丝问到喜欢哪些“小鲜肉”,还大方“表白”tfboys,并称自己私下在微博与王俊凯有互动,大赞王俊凯“小虎牙好可爱”。 李玟在直播中秀起了电动马达臀,健身达人黄致列则现场教学如何练“蜜桃臀”。

    虽然已经四十出头,李玟的身材依旧是前凸后翘,coco也介绍自己非常爱跳舞,而且平时一直保持良好的运动习惯,所以自己的甩肉秘籍就是少吃多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