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娜扎帅气街拍曝光 与张翰没分手两人感情稳定已见父母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24 19:23:27

  近日,古力娜扎帅气街拍曝光,网友纷纷点赞。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最美,被黑出翔的娜扎也不例外,娜扎自从与张翰曝光恋情后,穿衣品位也有所提升。娜扎与张翰没分手,两人感情反而很稳定被曝已见双方父母。


 

2.jpg

娜扎帅气街拍曝光 与张翰没分手两人感情稳定已见父母

  2月17日晚,张翰与古力娜扎母女一同现身首都机场,一行人有说有笑的在行李转盘等行李,特别是古力娜扎看上去十分开心。之前有媒体拍到张翰与娜扎十指紧扣在外滩压马路,现在又同娜扎母女一同回京,看来张翰是带着女友与未来丈母娘一同到上海游玩的。

  几个人聊了一会,张翰发现外面有不少粉丝等候,就与娜扎母女躲到一旁柱子后面商量。随后,娜扎母女就先行离开,不久张翰独自在粉丝的簇拥下乘车离开机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