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曝跑男4仍原班人马 EXO张艺兴吴世勋成第四季嘉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24 17:11:18

  近日,有网友曝料称跑男4将仍是原班人马加盟,并有消息称,EXO成员张艺兴、吴世勋将作为嘉宾加盟第四季。对此,有记者分别向跑男4总导演及张艺兴经纪人求证,证实张艺兴不上跑男。

1.jpg

网曝跑男4仍原班人马 EXO张艺兴吴世勋成第四季嘉宾

  2月21日,个人简介自称是《奔跑吧兄弟》摄像组助理的网友在微博中称:“原班人马,奔跑出发!”并贴出第三季节目录制照片。2月23日,“全明星探”发微博称节目将会是原班人马。

  随后有媒体联系了《奔跑吧兄弟》新任总导演蒋敏昊,对方以开会为由未有回应是否为原班人马的消息。据悉,《奔跑吧兄弟4》将于3月1、2、3号左右录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