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美人鱼成限制级 曝林允热辣湿身诱惑与邓超激情舌吻戏被删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22 22:45:01

  登顶内地影史冠军《美人鱼》自上映后就一路红红火火,万万没想到,《美人鱼》一输出国外就成限制级R级,真是让人匪夷所思!而网曝在《美人鱼?中林允热辣湿身诱惑邓超,还与邓超有激情舌吻戏,不过好像最终被删了,难道是尺度太大?

2.jpg

美人鱼成限制级   曝林允热辣湿身诱惑与邓超激情舌吻戏被删

  周星驰的新片《美人鱼》自大年初一上映以来一路狂破纪录,迅速挤掉半年前的《捉妖记》登顶内地影史冠军,截至北京时间2月21日晚,该片已经收获了27亿元票房。但北美上映时美人鱼成限制级R级,实在让人百思不得其解!


  《美人鱼》毫无疑问是本周末的最大热门,不仅下午和晚场均爆满,连上午第一场的上座率也有半数以上,是记者去过的早场放映里最多的一次。观众基本上都是中国面孔,以年轻人居多,大家对于片中的诸多笑点均能“get到”,观影过程中全场不断爆笑,气氛相当热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