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僧爱上美人鱼 冯绍峰恋情曝光林允疑似做小三【图】

来源: 网易 2016-02-17 10:39:19

  近日,贺岁档大片仍在热映中,《美人鱼》和《三打白骨精》收获不少关注。今天上午,娱乐八卦再爆热点头条,唐僧爱上美人鱼冯绍峰恋情曝光。心细网友发现林允疑似当小三,早从去年五月份起,这两人就已经被拍到过牵手逛公园的照片,恋情也初见端倪。但当时照片曝光时,冯绍峰尚未和倪妮宣布分手,由此一脚踏入了疑似劈腿的漩涡中无法自拔。

QQ图片20160217103832.jpg

唐僧爱上美人鱼 冯绍峰恋情曝光林允疑似做小三【图】

    早前就传出了冯绍峰与星女郎林允相恋的消息,但由于正逢两人新片上映之际,因此不少人不以为意,认为这只是一种炒作。孰料2月16日,冯绍峰和林允被拍到一同在家中共度春节,更在车中促膝长谈,并甜蜜同居,自此两人的恋情才被正式证实。

    虽然看似没有交集,但仔细搜罗一下相关信息,早从去年五月份起,这两人就已经被拍到过牵手逛公园的照片,恋情也初见端倪。但当时照片曝光时,冯绍峰尚未和倪妮宣布分手,由此一脚踏入了疑似劈腿的漩涡中无法自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