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孟非杨澜怒斥微商没下限否认入会 早前节目中自曝喜欢日本引争议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2 09:24:08

  【孟非杨澜怒斥微商没下限否认入会 早前节目中自曝喜欢日本引争议】名嘴孟非最近在微博转发怒斥微商没下限,否认加入任何一个微商组织,随后杨澜转发。

u=492602351,3008210418&fm=11&gp=0.jpg

孟非

    在30日的粉丝见面会上,80多名华人粉丝从各地赶到会场,有的最远从福冈赶过来,就是为了见到“孟爷爷”,在见面会上,孟非与央视驻东京女记者进行了”脱口秀“,介绍了《缘来非诚勿扰》节目的幕前幕后,分析节目红火的原因,随后,两名日本出场的女嘉宾身穿鲜艳美丽的和服及汉服登场,让孟非眼睛一亮。两名女嘉宾披露了录制节目时”化妆室“内的喝酒壮胆的“内幕”。

    最后,经过挑选的8名群众粉丝也登场,与孟爷爷互动,有一名自称”自己给自己打工“的男粉丝,在台上直接给孟非出”难题“,说想上节目,问孟非收不收?还说自己是大连人,知道孟非对大连人特别好,孟非马上说,对对,大连一直排在节目收视率的前三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