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孟非杨澜怒斥微商没下限否认入会 早前节目中自曝喜欢日本引争议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2 09:24:08

  【孟非杨澜怒斥微商没下限否认入会 早前节目中自曝喜欢日本引争议】名嘴孟非最近在微博转发怒斥微商没下限,否认加入任何一个微商组织,随后杨澜转发。

门扉.jpg

孟非微博

     2月21日晚,孟非通过微博发表声明,否认加入某微商组织,称:“我本人与该公司没有任何交集,近日该公司的工作人员利用朋友圈等公共媒体无中生有,编造谣言,欺骗公众,性质恶劣,我已委托律师调查取证,将采取法律途径维权。呼吁各媒体及民众不要轻信及传播此谣言,切勿上当受骗!谢谢转发!”

     随后,杨澜也转发该微博,并称:“我也从未加入过这家公司,真差劲!”对此,众网友也纷纷表示非常的气氛,称利用名人效用太可恶,“微商真可怕,已经没有任何底线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