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张靓颖成都家变涂鸦板 揭男友冯轲真实背景被疑未婚先孕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8 16:33:28

  歌手张靓颖从2004年在湖南卫视快女上出道至今,歌声被网友誉为海豚女高音,粉丝歌迷大涨。近日,张靓颖成都老家竟变涂鸦板,张靓颖家变涂鸦板居民无奈报警,揭张靓颖男友冯轲的真实背景,张靓颖被疑未婚先孕。

QQ截图20160218161839.jpg

【图】张靓颖成都家变涂鸦板 揭男友冯轲真实背景被疑未婚先孕

  张靓颖在2015“BANGthe World”巡回演唱会长沙站公布了自己与男友的恋情。作为张靓颖男友的冯轲在粉丝们的热情欢呼中,两人在演唱会现场更是热烈拥吻,也是让现场的粉丝们感动的洒下不少眼泪。

  在当天的演唱会上,张靓颖在唱完《终于等到你》后,突然公开了与自己的经纪人,也就是少城时代CEO冯柯的恋情。她说:“我已经30岁了,要做一件原本20岁就想要做的事情。我已经想好了,我不想一个人了。你现在愿意娶我的话,你就上来。我们相处12年,我当了10年的艺人,还有2年懵懂的时期,谢谢你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