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被疑整容 男友冯轲多大个人资料被深挖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2 09:30:40

  成都演唱会前张靓颖晒自拍照,本是汇报自己的准备状态,不料却被网友怀疑整容。张靓颖被疑整容迅速窜红,成功占领娱乐头条,达到了意想不到的宣传效果。继之张靓颖恋情被扒,男友冯轲年龄多大?两人什么时候结婚?冯轲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引起网友关注,冯轲的个人资料等被挖出。

张靓颖被疑整容 男友冯轲多大个人资料被深挖

    张靓颖昨日PO出一张自拍,向粉丝宣布对于明后两天的演出她已经准备到位,“最后一天的准备时间,我就位咯~明天体育场,后天音乐厅,所以今天排练前要再健身房一会儿。”新照上她脸颊泛红下巴非常尖,从刚出道时候的圆圆脸变成锥子脸。不少认为她整容过度,“这脸型真是够了太假了”、“都不像你”、“是削脸过度么”?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