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出啥大事?赵本山与朱军为她差点开打 到底是红颜祸水不打不相识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5 14:51:17

  【出啥大事?赵本山与朱军为她差点开打 到底是红颜祸水不打不相识】赵本山上央视春晚21年,和央视主持人的交情自不必多说,可是唯独与朱军两人相处不来,甚至差点为她开打,这到底怎么回事?

张娜.jpg

赵本山朱军

    赵本山上了21年央视春晚,除了和央视领导关系很好,和央视的名嘴们也有着深厚的交情,在央视这么多的名嘴中,赵本山和崔永元私交最深。可是很少人知道赵本山一开始最讨厌朱军。赵本山在一次电视访谈时还道出了真相,他说:“有一次在白岩松家喝酒,朱军直接跟我说,你从来就没瞧起过我。我说确确实实我喜欢白岩松和崔永元,我不喜欢你,我就很直。他说为什么?我说我不知道为什么,反正我不喜欢你。你的《艺术人生》我非常爱看,那是开始的时候。现在呢,我不爱看了。他又问为什么?我说你把前几期找回来看看,那时候你还没有咄咄逼人的状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