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宣布与天娱正式解约 暴瘦成纸片人与胡彦斌分手被坐实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15 11:00:37

   郑爽今天上午更新微博宣布与天娱正式解约,将成立自己的工作室。郑爽近期暴瘦成纸片人,粉丝直呼心疼,此前爽爸与女儿一起上节目时暗示郑爽已恢复单身,与胡彦斌分手传闻被坐实。

11.jpg

    工作室微博原文:

    很喜欢这段话:人生路那么长,每个时刻都有人与自己邂逅、同行、离开。感激他们丰富了生命,然后就这样子,慢慢的成长了吧。但,不是所有结束都是悲伤和残缺。

    谢谢天娱传媒,谢谢龙总,谢谢大家。在这个大家庭中我们互相陪伴,一起长大,走过了我青春时光中最美好的岁月。温暖的回忆永远珍藏在心底!

    现在开始,带着感恩的心,开启我自己的独立旅行。不是和什么告别,只是,有梦想引路,勇敢前行,去远方看看。

    谢谢关心我的朋友,你们早已像家人一样。我的旅途,有你们陪伴,永不会孤单。

    对于郑爽,天娱传媒龙丹妮曾这样评价:“郑爽是一个个性非常强但没太多欲望的孩子,因喜爱表演走进我们的视野,她成功在于不向社会低头,她有自己独立的世界,未来还需不断碰撞成长,也许会坎坷痛苦,但都是逐渐成熟的一个过程,或许她这个年龄阶段还无法领会很多事,但艺术的道路还很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