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井柏然疑假戏真做在一起 暴瘦如柴否认与胡彦斌分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04 15:19:08

  郑爽和井柏然在花儿与少年中有过合作,许多网友把他们看作一对,但是后面传出胡彦斌和郑爽在一起的消息让许多人大跌眼镜。因为井柏然和郑爽合作很多,两人显得态度十分暧昧,难免让人搞错,但是这种感情上的事谁说的清。

 rdn_54f557337a01a.jpg
郑爽井柏然疑假戏真做在一起 暴瘦如柴否认与胡彦斌分手

  随着节目录制中的趣闻不断爆出,郑爽和井柏然成为了呼声最高的明星CP。对于网友来说,同为沈阳籍的“正经夫妇”一起参加旅行是《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给大家的惊喜,两人在《相爱穿梭千年》之后又将在《花少》里继续他们的荧屏情缘。近日随着《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的热度持续攀升,郑爽和井柏然这对明星CP又接二连三被爆互动亲密,井柏然为哄郑爽开心更贴心为女方准备零食。
井柏然被爆零食装满箱。

  刚刚过完26岁生日的井柏然拥有183cm的身高,堂堂男子汉突然被曝出箱子里装满零食让网友们实在费解。其实,井柏然曾经就在采访中透露过,自己刚出道的时候自制力比较差,很喜欢吃零食,经纪人会劈头盖脸地骂他一顿,批评他自己自控能力差,还吃太多。井柏然称自己当时觉得很委屈,“我(年纪)小还长身体呢,当然要吃啊”。尽管被经纪人骂得想哭,但井柏然还是想吃,他说自己那时候真的很胖。随着慢慢工作变多,井柏然也适应了自己的工作,慢慢学会了控制,也就不那么爱吃零食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