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井柏然疑假戏真做在一起 暴瘦如柴否认与胡彦斌分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04 15:19:08

  郑爽和井柏然在花儿与少年中有过合作,许多网友把他们看作一对,但是后面传出胡彦斌和郑爽在一起的消息让许多人大跌眼镜。因为井柏然和郑爽合作很多,两人显得态度十分暧昧,难免让人搞错,但是这种感情上的事谁说的清。

35208121605343.jpg

郑爽井柏然疑假戏真做在一起 暴瘦如柴否认与胡彦斌分手

  江苏卫视全新明星音乐游学真人秀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六位参与音乐游学的明星中,除阿兰之外,周笔畅、胡彦斌、华晨宇、方大同、张碧晨悉数亮相。发布会现场,媒体和粉丝除了对新鲜的节目形式和内容非常关注之外,对参与节目的几位明星最近发生的热点新闻也颇为关注,尤其是对胡彦斌和郑爽的感情事件,胡彦斌简直成了发布会现场的“众矢之的”。不过好在胡彦斌也就此事做出了回应:“因为参加了《唱游天下》,分得的确是比较久,但守得也比较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