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郭采洁合影杨祐宁 传与罗志祥有染得菜花病

来源: 新浪网 2016-02-05 20:13:51

  近日,郭采洁在微博晒出一张和前男友杨祐宁的合影,引起粉丝围观力挺复合,近几年郭采洁在内地发展迅速,但是之前在台湾有传郭采洁得菜花病(性病),而且还传染给罗志祥。

2.jpg

  网络上日前传出郭采洁得菜花,还指事件是经医生及护士传出,可信度高,名嘴在谈话节目中更绘声绘影指是她传给小天王男星(后曝光是罗志祥),私生活淫乱,还被妇产科医生要求打子宫颈疫苗。郭采洁的唱片公司第一时间喊告,她本人则态度冷静、坚强。

  据报道,郭采洁还曾因为这个传闻痛哭了好多次。如今郭采洁的演艺事业正蒸蒸日上,这些不切实际的旧闻希望不要再冒出来影响郭采洁。

  郭采洁昨出席三立周日偶像剧“国民英雄”特映会时,态度平静:“这件事我是受到伤害,心理满难过的,希望就到此为止。”但没表态会控告造谣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