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郭采洁合影杨祐宁 传与罗志祥有染得菜花病

来源: 新浪网 2016-02-05 20:13:51

  近日,郭采洁在微博晒出一张和前男友杨祐宁的合影,引起粉丝围观力挺复合,近几年郭采洁在内地发展迅速,但是之前在台湾有传郭采洁得菜花病(性病),而且还传染给罗志祥。

1.jpg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2015年3月,郭采洁与杨祐宁分手,事后还主动公开消息。之后,郭采洁投入新片拍摄,近日,她在微博晒出与杨祐宁及其他友人的合影,引发关注。

  4日,郭采洁在社交网站转发杨祐宁的照片,画面中和男方亲昵地站在一起合影,两人虽然都是为了新片宣传,但这是她首度在自己的社交页面中公开与杨祐宁露脸合影的画面。不少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劝两人“复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