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梅威瑟晒私人飞机被调侃炫富 曾与英拳王观赛起争执有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4 20:07:47

  梅威瑟最新情况怎样?从宣布退役后死人生活也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日前梅威瑟晒私人飞机被调侃炫富,微博中私人飞机豪华,揭梅威瑟曾与英拳王观赛起争执被曝是有内幕。

2345截图20160204200847.jpg

梅威瑟晒私人飞机被调侃炫富 曾与英拳王观赛起争执有内幕

  梅威瑟不仅仅与卡汉差点打起来,还向媒体炮轰了“金童”德拉霍亚,2007年5月两人对决,梅威瑟凭借有争议的点数获胜,这之后两人一直不和,而梅威瑟接受采访时也是不忘向霍亚开炮。

  “与一些人共事是充满快乐的,他们穿着得体,也从来没有吸毒史,是个男人。毫无疑问,你们都知道我骂的是德拉霍亚,骂他是我的爱好,在我看来穿裙子的隐私是不值得尊重的。”这几年两人口水仗此起彼伏,互不相让,霍亚就质疑梅威瑟的全胜战绩,这也让梅威瑟非常不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