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玛丽莲梦露罕见床照曝光 生前不讲卫生有6只脚趾死因已成谜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1 11:04:58

  玛丽莲梦露罕见床照曝光,生前不讲卫生有6只脚趾死因已成谜。近日,网上一组玛丽莲梦露的床照流传甚广,这么一个女神留给我们的是无数悬念,比如她有6个脚趾头?生前不讲卫生?而最大的悬念则是玛丽莲梦露的死因。

24.jpg

玛丽莲梦露

    外形上的优势、表演上的挑逗,让梦露的性感深入人心。但在美女辈出的年代,光是这些,还不能让世人记得如此深刻。传闻,各种各样的传闻,成为推波助澜的利器。

    据悉,梦露是尚未出世就被生父抛弃的私生女,母亲又长期在精神病院度过,梦露的童年颠沛流离,更遭到强暴……对于有着强大同情心以及窥私欲的世人来说,加在梦露身上的这些身世标签,都难以磨灭和消退。

    随着梦露的出名,有关她的传闻也越来越多,话题在她身上从不缺少,甚至她的一个脚趾头都可以让人热议几十年。传说梦露的右脚原本有六个脚趾,后来因从事演艺事业而切掉一只,但这并没有什么正规的依据,只是关于她的一则民间传说罢了。不过,类似这样的传闻并不在少数。左嘴角上方的美人痣是梦露的重要标志,但在某些照片及电影中却不见踪影。所以梦露嘴角到底有没有美人痣也是传闻不断。如此一个处于传闻风口浪尖的人物,想不被世人记住都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