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玛丽莲梦露罕见床照曝光 生前不讲卫生有6只脚趾死因已成谜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1 11:04:58

  玛丽莲梦露罕见床照曝光,生前不讲卫生有6只脚趾死因已成谜。近日,网上一组玛丽莲梦露的床照流传甚广,这么一个女神留给我们的是无数悬念,比如她有6个脚趾头?生前不讲卫生?而最大的悬念则是玛丽莲梦露的死因。

11.jpg

玛丽莲梦露床照

    近日,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的一张罕见床照曝光,抹去标志性红唇的梦露以床单裹身,笑容灿烂。想起斯人已逝,不禁令人唏嘘。

    玛丽莲·梦露。作为一个完美的女性偶像,梦露后面坠了一长串绯闻对象,包括乔伊·迪马乔和J·F·肯尼迪。但是老牌影帝克拉克·盖博却在他的自传中如此描述这位女星:她脏到难以置信,此处的“脏”并不含性暗示。盖博说她患有过敏性肠综合症,很少洗澡,而且只在床上进食,然后把吃剩的残渣全都堆到床底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